「非常訓練,才有非常突破。」    

「非常訓練才有非常突破。」

~戴勝益-(商周1385

...................................

[編按]

訓練是將一個人從不會,培訓到會的過程,以門店經營管理來說,對象概分為P-T,兼職與正職(其間還有實習的角色),正職再概分為管理職與執行職2種。各司所應學,所展現之能。

訓練對象只有以上

答案是

因為還應該包括了最為重要之首~經營(創業)者自己的所知(深廣度)成長訓練。其可再分主動與被動2種驅動力

業者是企業向前或停滯的指標學習訓練自己和團隊就是指標績效好或不好的執念表現

停滯,會因訓練有方得以重新啟動。向前,則因訓練而更有執行力。

肇因於此,業者必須先擁有充沛習知動能,去除在現階段營收尚穩的舒適假象!毋忘「敵雖未至,亦不遠矣。」的鐵錚錚事實。此念不墬,主動向學和主動將團隊拱向士氣顛峰最高的驅動力就不會單純是夢!至於非常突破?早就在手掌間翻轉自如的操控了。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