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二﹑三事]IMGP5781IMGP5833  

.猶記得曾建議過某業主在文案上使用這個字以為其包裝品牌相關,如絕對無二絕一價值絕鮮料理”.....等,但該業者認為是不好的字義,所以堅"不用......。現看到此企業使用了絕品字,自然也想到了某飲料的品名就是「絕品好茶」。因此,心有所憶與所思。經營和文字和圖畫.....都是一種藝術。而所謂藝術?就是各有巧妙,各有意涵,各有所感,各有所知所解,沒有一定的標準。畢竟,全台灣2300萬人,每個人都是個體獨立,因獨立所以見解不會100%相同。消費行為,認知意念....等,也不可能100%對等地畫上等號。這字,哈?還可是真「絕」啊。  

.在總公司有限的資源下,稱職的管理者會善用門店內所有可用資源來成就所想成就的目標。圖中的A4單字帖就是個好例子。

便利商店都會如此應用此法了,三商的「有為」店主管當然也會見賢思齊囉。你呢?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