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霜淇淋熱銷 新口味尬人氣..........轉貼蘋果日報(有感)  

超商霜淇淋大戰火熱開打。莊宗達攝

【林海台北報導】夏季氣溫飆高,超商的霜淇淋大戰也打得火熱,全家(5903)推新口味總搶先一步,日前推出的芒果霜淇淋光是銷售1周,就帶動霜淇淋品項6月賣出600萬支,統一超(29127-ELEVEn也將開賣哈密瓜霜淇淋,單品銷量上看300萬支。


統一超推哈密瓜口味

全家在621日端出芒果霜淇淋,帶動6月霜淇淋銷售業績突破600萬支,熱銷程度刷新「黃金」紀錄,超越今年2月情人節推出的草莓霜淇淋,而自去年率先開賣以來,累積霜淇淋銷量已超過2500萬支。全家主管表示,暑假期間民眾出遊機會增加,景點型和幹道型商圈銷售最亮眼,又以下午和點心時段為高峰,購買客群除了年輕人外,家庭也是另一主要銷售對象。
全家主管也說,原本芒果霜淇淋限定期限到715日為止,此後將再橫跨兩個周末假期,依過去銷售經驗,假日銷售業績為平日1倍,在天氣穩定和假期兩項因素加乘下,銷售業績可望再持續攀升,而到今年年底前,預計還要再推出2~3種新口味。
不讓全家專美於前,7-ELEVEn也將推出哈密瓜口味。7-ELEVEn表示,霜淇淋是門市中點購率最高商品之一,平均每天賣出2~300支,有些門市假日單日就能賣出上千支,自從去年10月開始販售北海道十勝霜淇淋以來,至今創下1800萬支銷售量。
7-ELEVEn
強調,有日本產地履歷認證的頂級「夕張哈密瓜霜淇淋」,全部採用通過北海道夕張農協產地履歷認證,融入北海道十勝地區的牛乳原料,48小時內製成生乳原料後,立刻冷藏空運台灣,初期只有10家門市銷售,首批備料300萬支,7月底將增擴100~300家銷售,持續到8月中旬到9月左右販售完畢,可望再創銷售紀錄。

...................................

[后記]

○文/傅安國

口味變化當然是吸引消費者的點.但卻不是唯一的點.

門店服務與品質和品宣相關陳列....,這些及時跟進的點若未到位,口味?就只是淪為需有其表的糖衣.

需知,消費者的心是最要100%觸動的"真點".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