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莎修女  德瑞莎修女:「如果你批評他人。你就沒有時間付出愛。」

「這一生做不到什麼偉大的事情,我只能用偉大的愛做小事情。」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

寂寞和不被需要的感覺是最悲慘的貧窮。

要讓油燈不滅的話,我們必須不斷加油。

1)至愛無法衡量,至愛就是付出。

2)付出直到心痛為止。

3)愛是由家庭中開始的,當我們充份享受愛的成果時,應該把愛傳播開去。

4)愛不是將自己剩餘的,不要的分給別人,而是以全心將自己所有的,心愛的分給大家。

5)人們必須親身經歷貧窮,才知道貧窮是什麼,才會真正地去關懷貧窮。

6)不說不講地做,更能傳播愛的力量。

7)只要能助人於所需,沒有一件工作是卑下的。

8)小事雖小,但是在小事上忠誠卻是一大成就。

9)如果你謙遜,就不會為稱讚或詆毀所動搖,因為你有自知之明。

10)我在眾生身上都看見上帝。

11)當一位窮人死於飢餓,不是上帝不照顧他,而是你我不願意伸出援手。

12)如果你睜開眼睛細看,[加爾各答]全世界都找得到。

13)帶著微笑施予的人,是最佳的施予者。

14)要永遠面帶愉快的微笑,不要只是付出你的情懷,還要付出你的真心。

15)德蘭修女常說,我們應該幫助印度教徒,成為更好的印度教徒,回教徒成為更好的回教徒,天主教徒成為更好的天主教徒。

16)物質的貧窮很容易解決,而心靈上的貧乏、寂寞,卻是今日多數人的問題。

17)雖然有不同的宗教,但我相信大家所祈禱的是同一位神。

18)錢或許可以買到不少東西,卻買不到真誠的祝福。

19)沉默的果實是祈禱,祈禱的果實是信心,信心的果實是慈愛,慈愛的果實是奉獻,奉獻的果實是和平。

20)窮人給我們,遠多於我們給他們的,窮人堅毅無比,沒有食物,日子照過著,有些不怨天,不尤人,我們不配同情他們,我們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還多得很呢!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