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的體悟】 只有放棄 沒有失敗的人生.....今日拙作~大紀元時報C3悅讀生活版0206201510418921_4908378165507_1156011016204617544_n  

文/傅安國
90%的失敗者實際上並非被擊倒,他們只是放棄。」by保羅美亞(勵志講師)

這世間會遭逢很多困難,但相對的是解決的方法也有很多。

方法的適用與否?都是在「做」了之後才會有答案。即便答案公布後,仍無法解決此困難。

正如愛迪生說過的這二句話:「我哪裡是失敗了幾千次(指發明燈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的適用方法罷了!」「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的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因此,能否克服困難?往往這正解的銳劍鋒刀(方法)早已握在你手上,只等你揮劍斬亂。不放棄所有可解的方法!

 

[文章來源歡迎點擊大紀元時報官網]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16348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