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 / 9 / 10 】世紀名人錄 ─ 創業輔導顧問 傅安國 先生  

餐飲顧問傅安國,
除了有衝勁,更有理性的頭腦,
為品牌量身打造專屬的經營模式,
創造合理的價格、優異的品質、肉麻的服務,
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

 一次消費,多重體驗的消費,給了品牌口碑遠播一個最佳理由,這樣的服務行銷方式自然能讓經營者的營收扶搖直上。

 輔導經驗豐富的傅安國,除了是奇佳餐飲管理顧問公司的總顧問之外,也是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業圓夢坊顧問,同時又身兼專欄作家及講師,再再證明他的專業輔導以及規劃、執行力。他輔導過的品牌更是不在少數,其中更有多家有名氣的餐廳,例如鼎王麻辣鍋、千葉火鍋……等等,都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品牌形象。

 傅安國說,品牌需要創造一種反覆不斷的熟悉感,品牌因為值得信賴而贏得聲譽,不單靠溝通上面的快速投資就可達成,還需要多年持續提供令人滿意的服務。

 許多企業先以薄利多銷或物超所值為經營模式,討好巴結消費者,進而發展亮眼品牌,創造消費者口碑。例如埔里鎮18C巧克力工坊提供高山冷泡茶和黑咖啡免費暢飲;鼎王麻辣鍋的酸白菜和麻辣鴨血無限量添加;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與烏龍茶等;大陸的海底撈火鍋直營連鎖,提供免費的水果、飲料、小食、美指、擦鞋、手機套等附加價值服務。

 當創業過程的取利不若預期時,不妨轉向以思;先打造口碑,或透過包裝、行銷,確切將品質、清潔、服務、附加價值傳遞給消費者,吸引入店客。以口碑成就品牌經營,既能影響消費大眾也能影響企業團隊的同心同行,來日必可利滾利。

 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體驗行銷,是現今企業經營獲利的最佳法器。是故,想要脫離營收不振、競爭者群湧繼起的紅海,就要儘早找出屬於自己且值得口碑傳遞的體驗差異。
.......................................

 10 星期三下午五點
邀請創業輔導顧問傅安國先生,
與您分享餐飲業的經營之道。

[資料來源~台中廣播文真會客室]

http://www.lucky7.com.tw/ccgroup2/index.php?load=read&id=290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