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傅安國

記得有本書上寫著「今日你所欠缺的,恐懼的,正是你所必須勇於追求克服,實現的。」一如此神話學家約瑟夫所言:寶藏其實就是在這讓人害怕面對的”洞穴”裡。

 

求學、就業、創業,生活中多會碰到必須改變現況(舊法),才有機會得到真(正)解的新生。

 

但改變就是一種以往不曾做過的事。也因為不曾做過,所以就有人性上的或排斥或恐懼或不能堅持。更因如此,造就了「成功屬於少數人」的天成邏輯。

 

改變?不改變?在當事人的心中天枰兩端擺著心中自己放置的砝碼,傾向哪?相對決定了取得寶藏與否的機率高低。

 

無論明天你的決定如何,太陽依然東方升起,然而,寶藏在哪,你應該自己可以明白。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革心取寶藏?]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