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收,自會有經營好或不好的答案揭曉]〇文傅安國 〇圖/網路  

〇文傅安國 〇圖/網路

剛接到台北某餐飲專案諮詢服務的邀約,行前拿到了主辦單位給予的那些店家們欲解惑的問題先行瞭解(參考),好屆時能早一點進入交流輔導的內容。

 

在這些店家的問題中居然不謀而合的是經營者「不太懂行銷」的整合運作,導致於無法突破現有瓶頸。而無巧不成書的是安小編在最近的授課教學相長中也正多提到目前市場上首次創業者的經營困境亦是此等區塊的疼痛糾結。

 

古云產品銷售講究的是~只要產品好,「君自會聞香下馬而來」。但如今競爭劇烈百家爭鳴,速度為王的戰火下豈還有「馬可下」?

 

「行銷」若想要做到一定的績效水平?大抵說來前提是基本功的QSCV必須先奪高分,接著再將商品(品牌)包裝化,此須和經營理念、文化精神一併包裝。然後透過實體和虛擬通路的操盤,加上「體驗」與「公益」和「主題」的階段性行銷(marketing)法,倘在加上策盟合作的借力使力,那就更有如虎添翼的加乘效益。

 

當然,紙上談兵和實戰交兵是兩碼事,可經營者必也應懂得慣性「紙上」,才有可能在機會「實戰」的點上勝出。不相信??那就等你的營收來告訴你真答案吧。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