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750_866457276743327_691660768581128223_n

[一切或成或不成的結果,總由「主人」肇因]  

〇文/攝影:傅安國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先哲屈原在其著《離騷》中如是說。

 

創業是條漫長無邊的路程,品牌獲利的目標更是不可能以懈怠來輕取。門店種種管理的內涵必須與時俱進的學習接觸,透過持之以恆的態度自我要求,惝若三天打魚五天曬網,無法徹底改變”找理由”(很忙,很累,沒時間,沒人手,睡過頭,忘記……)的不良慣性,你所追求的「永續經營」必只是天方夜譚的神話。

 

老天爺是絕對公平的,因為每個人都均等的擁有24小時。老天爺也不公平,因為同樣一份企劃書,有人以6小時完成,卻也有以12小時才完成的”萬般無奈”……。

 

「時間運用掌握於己,學習成效操控於心。」請別再埋怨,為何你的門店獲利(人生經營)永遠不能如期如願!因為你就是自己的主人,一切或成或不成的結果,總由「主人」肇因。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