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現在和未來,找出必須的人生王牌]112-800433_8112-71563952899326_8495047522138862102_n  

〇文/攝影(翻拍商周):傅安國

 

『一個人賺得的錢12.5%來自知識,87.5%來自關係。』

~史丹佛研究的一份報告~《商業週刊人脈存摺》因此,人脈關係是一門極其深奧難見底的修煉課題。

 

創業就業學業三業都需要它存在的美好,人生才有高機會的如魚得水,如虎添翼。

 

「背景、人脈、人緣、能力是人生必須握緊手中的四張王牌。」一位演講名師如是說。

 

無論現在屆齡幾歲,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種種今日生。如何找到尚未擁有的牌,如何善用週遭資源擴張和人脈交逢精彩,啟動你的”立馬”引擎,無懼地向目標大步邁進。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