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宣必須工具無所不用]11873470_876445615744493_1333563398900889965_n  

/攝影:傅安國

創業者在創業初期多會憂心於品牌能見度不足,但卻也同時陷入”應為而不為”的盲點中不自知。

 

如圖示。假使你也有物流(私家)車,為何不以車體包裝的品宣方式來擴大知名度?因為不想不知?預算不足?還是認為此法一點都沒用?

 

行銷預算宜建立在月損益裡提撥。不知?那麼現應已知。不想或不願?有沒有看看對手或市場動態?為何有業者願意投資此塊?

 

當營收不如預期,當急於突破營銷瓶頸,倘不以新法而為,怎奢求破繭新生的實現?

要怎收穫得先怎栽,天下底下絕無一勞永逸和不勞而獲的情事,經營取利?非想即可成圓。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