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勝?惟以學習為己任,高標為自期]  

〇文/傅安國

創業絕不會和初生之犢你所想的一樣跌跌撞撞是一定會有的疼痛,而營收獲利高低則在於你的經營態度是否符合你的商圈消費者需求來論。舉例,咖啡飲品第21元,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消費滿額送贈品......的活動為何還是乏人問津?你知道所有的『可能因果』?

 

當經營者態度偏頗時,就有促銷時咖啡豆不足原正常量,二人同行吃不完不能外帶,贈品每回都以送完為說帖拿不到,從未見店內標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的貼心提醒......。員工沒有笑容,服儀不整,顧客應對無法有問必答.....如此常態卻認為正常!!??這就是「態度偏頗」。

 

對手也絕不會等你準備好才發動攻擊。他們巴不得你開業後的第2天就消失地球表面。因此,你必須竭盡心力地將「學習為己任,高標為自期」的正態度奉為經營圭臬,方能入商圈而順稱王,破敵陣於運籌間。

 

再一次由衷提醒,創業絕不會和初生之犢你所想的一樣。對手也絕不會等你準備好才發動攻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