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利本就應無所不用其極,不應懈怠分秒]11998812_895165643872490_8530622551515195076_n  

/攝影:傅安國

圖例中路邊一處小攤專售烘焙商品,業者為求營收擴大,用心規劃了門店才會操盤的伴手禮銷售辦法。

 

絕大多數攤車不為的方式,為何此攤業者為之?這道理亟簡。只因為他是不甘於營收現況的創業者。

 

在電影蜘蛛人中有句經典台詞:「是選擇造就了我們,而我們永遠能選擇對的事。」創業過程定有獲利瓶頸遭逢,如何選擇對的方法突困,如何判斷曾經的堅持仍必須堅持不放,皆是在在影響事業經營或長或短的關鍵。

 

「永遠要勤於找法,練就更高營銷功夫,永遠要不滿足於現況。」即便目前獲利在你掌控中安然。畢竟對手永遠不會懈怠,永遠只會挑戰你的不足處進擊。因此,絕不會有100分的營收,只有100分的敵人,只要你被殲滅,哪管你過去和現在多強?!

 

持續全力以赴,在每一天太陽升起時。若不想被市場除名。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