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主責全在經營者身上?]11-12039239_896033937118994_7244654137412374849_n  

〇文/翻攝:傅安國

 

「萬般有罪,罪在朕躬」每個企業,門店經營都必會有最高決策者來決斷所有的執行方向。然而在績效產出未能如期時,又會有多少決策者懂得反躬自省是”誰”該擔責最大?

 

在人性面言之,上述答案一定是員工、部屬的錯!但決策若非你,績效又會變成如何?是誰塑建企業、門店文化和員工慣性的?

 

「慣性決定執行者的成敗,文化決定團隊總體執行的慣性。」毋論經營者是誰!?這股慣性都必是最高決策者所造就而成。一門店就是一店長,一企業就是經營者(總經理)。請在自想清楚後,在看完本翻攝圖文後,所謂責無旁貸的角色是誰?答案似已昭然若揭。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