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的完美溫度?][營收絕不會從天而降]   

 

 〇文/翻攝:傅安國

追求一種完美溫度的品牌絕對是企業經營者的心之所趨。

 

但自體所認為的美麗溫度就一定會等同多數目標消費者的美好感覺嗎?答案當然是未必。

 

有位專司設計包裝的經營者自評他所”承責”某展場的顧客滿意度有90分……。可事實上這背後的問題尚有1、真正全面涵蓋的消費者還包括其它參展的老闆群,非僅有購買的顧客2、如果應產五樣設計品卻只產出3樣就有90分,那為何不全產出來得到更高分?3、這所謂90分的效益是主觀自評,能代表多數消費者的角度?490分是延續擴大效益還是短暫風華?5、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90分的高標在整展區中仍是90分的價值?如果滿意此分數,是否利大於弊?……。

 

另還有位經營者,嘴上盡是完美溫度的堅守,可所產出的促銷活動和顧客管理卻又與其說背道而馳……,故仍有所謂的~格局多大,品牌力多大的自體制約難展實況。

 

完美溫度應產自於初衷美好不偏且真堅持不換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