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循環,請以善為導]1222-12038075_898349246887463_3785761076417603794_n  

 

/翻攝:傅安國

 

門店經營概分「善與憾」二種循環模式。

 

 

 

善,指的是營收與獲利持續皆能如經營團隊的預期軌跡而運行。憾,則如此翻攝文的內容相雷同;當經營績效走入死胡同時,莫籌一展成了置入門店不動如山的大石,因為多數經營者會以”不再失血(金錢)為首要攻略,而非以再投資(如活動規劃/新品開發/員工培訓/營業時段增加……等)來求逆轉勝的膽識做為攻勢出發。所以”憾”逐日開始彷若滾雪球般地愈滾愈大,直至撞到山壁或巨樹或懸崖而崩解為止。

 

 

 

經營者是領導者,「善與憾」的二循環都在其手掌間自控成型,持續善或逆轉憾!?考驗了智慧和果敢的併用併進的實踐力強弱。明朝,新大業如何走向,請自定自負己責,無干它人。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