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推手 成就未來興弊文化]    

〇文/翻攝:傅安國

 

任何一市場企業經營絕對都會有面臨轉型變身的必要,才有機會活得更久更精彩。

 

然而這過程的競爭力修煉,恰是在位主導者的功力考驗,從外部奧援聘才?內部培養拔擢?都無100%對或錯。所有的關鍵皆在於消費者要不要繼續埋單。因此,承責者需相當清楚消費者所欲買的”點”是什麼?是服務、價格、價值、口味、口碑、美觀、實用、便利、身分彰顯還是一時衝動購買……?現在和未來呢?

 

另一關鍵要點則是「企業文化」。當承責者無法及時翻轉應翻轉的團隊舊制,「文化」二字勢必也無法及時滿足上述種種的消費需求。如是,企業便會一蹶不起,漸入荒蕪品牌行列。

 

你的企業也正面臨轉型待舉?先速自盤一下內外部的核心現勢為何?謹記,團隊和顧客經營同比重要,企業文化更是這二者間的平衡推手,而你,正是推手進行者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