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願意嘗試 都有營收翻轉的機會]111-11214211_917035185018869_3264655469525906559_n  

/圖:傅安國

創業經營者有頗多類型。

大凡主觀超強型、自我良好感覺型、一籌莫展型、怨天尤人型、憤進突圍型、虛心求教型、我行我素型、不見棺材不流淚型、耳根子軟軟型、差不多就好型……等比比皆有。

 

哪種類型可以讓品牌基業保綠?可以讓營收自谷底翻身?或是每戰必兵敗軍倒?逢對手即搖頭興嘆?……。你是哪一種經營類型?願不願轉型而存而戰?是轉好抑或轉不好?哪一種你認為好卻做不到?認為不好卻又屢踩地雷不自覺?

 

圖例中的經營者以「試穿即贈冰淇淋」的行銷包裝來吸引其目標對象,暫不論產出績效達成率如何,但至少他願意嘗試,嘗試曾經不曾做過的方法,此舉就值得按讚,此精神就值得鼓勵。

 

人生?事業的經營不正是應該如是,勇敢嘗試,果敢而為,尤其是在應為時分,而非為時已晚的扼腕難收。

 

機會,總在掌心間可以成為最好機會。而唯一的限制是~光想不做。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