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的表象解和根本解?!]1商周1212751_925390784183309_8569669919400942275_n  

/傅安國

/翻攝/ #商業週刊

關於營收獲利的拉抬作法,你採取的是表象解還是根本解?

 

倘若單純僅以單一面向來看待營收不振,因而相對地採用單一解救法,這就是表象解。譬如只認定是商品的因素造成,卻不以為然員工培訓機制、商圈經營、顧客關係管理、行銷活動推廣、虛擬通路應用、客席迴轉率、時段銷售量、外帶外送運作等情事皆能相關其左右,那就是根本解的怠忽。

 

創業樹為模,本固任從枝葉動。根穩則風雨無懼,反之則易摧枯拉朽,營收崩壞難收。

 

你清楚地知道你的門店現所面臨的困頓疲乏根本解嗎?在2016面對新局時。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