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風格由領導者定調]1全10580259_931735980215456_3946460704463598724_n  

/攝影:傅安國

每位領導者都各有其專精領域和經管嗜好面。諸位看倌在見此圖例時會不會覺得是視曾相似?!而現這文宣品是全聯社生產的。

 

沒錯,你猜對了。它很像小7的文宣品。就因為全聯社的總裁是前小7的總經理徐重仁先生?!當然不盡然,因為新的全聯團隊也有頗多是從小7那轉戰品牌的強兵悍將。或許種種主客觀條件下的整合就產出了此份,較小7刊物類似中帶略優(安小編拙見)的形象包裝[品吧?!

 

品牌經營一直未能如創業者您的最初預期?那麼是否該好好通盤的檢視,問題的癥結比重,各有多少在您身上?另外團隊呢?

 

當然囉,也請別忘了這團隊是誰目前在領導其出征應敵作戰的?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