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應該等同選舉歷程的積極熱情?]11選10363334_932726693449718_5008271651281394563_n選111919398_932726613449726_7129590199453278855_n  

/攝影:傅安國

日光初升,微雨細飄的今晨,身為創業者的你在何處??

 

七點還沒半的時點,此回選舉的侯選人已在大坑山頭的觀音亭上啟動了拉票機制。如果想贏得選票,這是當然的必須!!但假使換位為創業者呢?什麼是必須為卻仍不(未)為?問一問自己的心,當初創業的熱情?積極態度?如今安在乎?

 

商圈內一一走訪、廣發品宣傳單、見客主動喜迎、隨時隨地遞送名片(店卡)……。這些應為動態,你有多久已經或忘不再溫故?而你的營收是否也因此逐漸凋敝,光彩黯淡?

 

要多於對手的選票倘若必須聞雞起舞,要營收翻轉倘若必須”不因果小而不為”,那麼,你應為還是不為!?

 

風不會無故吹起,日照更不會沒由發光,你的創業熱情決定你的品牌溫度,積極則牽動了營收高低曲線。

 

金猴年將至,創業態度必重寫全新始頁。願意開始永不覺遲。Go Go Go!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