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選擇 滿足多元顧客需求?]。1券1474491_936445996411121_7789906455536270522_n  

/攝影:傅安國 #餐飲創業輔導顧問

 

當你在餐飲門店消費結帳後,拿到的免費或折價商品券時,券上若呈現僅一種單選或是四擇一的商品,你會較喜歡哪一種類型?進而再次惠顧,就只為了有好康(便宜)可取。

 

消費者各型各色,在意的點當然也不盡相同。價格、價值、口味、營養、食安、便利、贈品、賣相、服務……等都有人喜也有人惡。什麼是好的規劃?什麼是不好,全都由營業額數字反餽告知。

 

可你有無深思另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是,你認為的「原對與原喜」假使在假以時日後發現營收沒有及時跟上揚升,那麼是否應該就要棄之改之?!否則最後就只剩「殘念」相伴,悔不當初。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