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店要搶營收才能永續生存]  

/攝影:傅安國

台灣首富郭台銘說:「天底下沒有完美的辦法,但總有最好的辦法。」同此理,要拉高門店營收,也一定會有最適合創業者的辦法。但根本的key-point是關於方法的應用是否善用極致?是否真有竭心盡力的去抓出最適?

 

火鍋市場在台灣很大很大,幾乎可以和近幾年的火紅黑金~咖啡畫上等號。因此,在求生取利的諸多辦法中,你能完全想到且真派上用場的有哪些?譬如此圖示的年菜外帶禮盒,或是新商品的開發、營業時段的調整、服務模式的更新、外送的導入、策盟合作的強化、顧客管理的改善等等,知道多少不會等於效益多少。如果你只是單純地知道?!只是做於淺表面的功夫!那麼,怎求效益極大化?怎談已找到最好的辦法?!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辦法定還有更好。」一切目標的高效益達成,皆在於找到最好,做到極致。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