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不若主動 主動不若找到對的方法 找到對的方法不若貫徹執行  

/攝影:傅安國

消費者不斷地在市場上找尋他的所想所要,在尋找過程中,創業者是讓他一度就能尋到,還是百度仍難覓得,此間的差異皆在於你能否及時將你的存在價值訴諸於市。

 

日昨至嘉義時,友人在網路上覓尋一咖啡館後遂偕同前往之,然而照著網路上的址卻找不到該店,幾番周折後才與該店相逢。

 

我們將此過程告知老闆娘後得到的回應是,抱歉,也有客人這麼反應,但我們也有Po新址啊,未何如此也不知道……。

 

如果你是該店老闆你會怎看待並處理此事?為何你的方式不等於她的方式?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問題」必會出現於經營過程裡。肇因和結果是誰該當責?

 

對手不會手軟,挑釁隨時在旁。思維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明朝太陽升起,你的品牌(門店)還能直挺於金黃日照中?除了持續找到對的方法落實執行外,已無它式。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