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優勢彰顯行銷法12688120_951025704953150_477381888813673552_n  

※文/攝影:傅安國

「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先哲胡適云。

 

價格與價值一直都是商戰中創業者思量再三後而運用的行銷策略。

 

曾有一業者在店內玻璃牆上秀寫了當月壽星消費一律贈送精美小禮的活動文字,但在其店頭卻未見任一品宣的靜動態秀出……。如果你是壽星消費者,請問你要如何得知這項好康進而入店消費?

 

在完成「好事傳千里」的基礎要件上,創業者該如何為其為?避開不應為?

 

圖示是便利商店在一片茶葉蛋調漲為10元聲浪裡逆勢操作的小萊,此店明確且積極地將「不漲價」訊息通透完整的批露於店頭前。相對於前者的「內斂行銷」,睿智似你的判讀,哪一種模式較能吸引準消費目光?!

 

成者王敗為寇請別再為活動營收無法有效達標而搖頭興嘆了,就只是因為你今日的撒種,才結成它日熟成的果啊。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