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人龍的所有可能?

/攝影:傅安國

位於一左一右,銷售的是近似的商品結構,消費人氣卻大大地不同如天地之別。

哪些原因造成在同一區域內的營收差異甚大的寫實狀況?是服務?價格?口味?份量?賣相、清潔、衛生?然而以上各點好像都不是絕對蠶食那獲利較差店的怪獸?!

那麼可能的原因是?

是「賺錢命」啦。哈,當然會有這種說法,但另一種極大可能是行銷!完整的說應該是「口碑」+目前最當道的「社群」行銷。

想想看,如果一樣商品被不斷電的歌功傳頌,結果會是?反之呢?

君應可見市場有很多你不認為有多棒的商品卻受眾頗佳、人氣如虹吧。可你呢?只停留在觀望而沒行動?Why?

「圓規可以畫圓,因為心不動,腳在走。夢想無法實現,因為心不定,腳不動。」爾後在見到市場上火紅旺爆的排隊人龍店時,別再只是空想空轉;謹記,只有懂得行動的圓規才能讓你創業的初衷夢,畫出最圓最完整的獲利夢啊。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人龍12742482_958925680829819_4378872510906700145_n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