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絕對的節慶行銷規則  

/攝影:傅安國

一年一回的元宵節在昨天圓滿的落幕了。你的門店有跟進這波應該還是不應該的活動設計中。

 

「應該」,是因為你從不缺席?因為你的營收必須在此月份再創新猷?

「不應該」,是因你從未參與?因為你已滿意2月迄今的營收達成率?或因為你認為你的商品和此節慶完全不搭軋?因漏列入年度行銷計劃內?

 

假使你是入列「不應該」的圈子內,那麼你就抵犯了1、不看重居安思危的重要性2、忽視了今日贏未必明朝亦贏的可能機率3、你的商品屬性不符,但為何對手卻能與此節慶大作文章?

 

營運,總有營收不盡人意的時候。如果你無法修煉持續抱持未雨綢繆的態度,嘗試以新法突破舊框的經營慣性,未能在無中生有的創新思維裡播種灌溉,那麼,請也別為將來的營收下滑而哭泣,別為對手的攻勢益發強大而莫名。

 

今日因必將成它日果,在看看他人他為的軌跡之中,你的得失比%是可欣然收受的豐果,抑或是扼腕捶胸的追悔。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