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培訓好 顧客滿意度高全聯12718065_962556800466707_2813687236430874232_n  

/攝影:傅安國

新開幕的門店多會以促銷活動來擴大對消費者的吸引力。然而在一連串的活動規劃展開中,身為顧客的你如果在詢問活動內容時所換得的是「莫宰羊」的回應,你會有何感覺?

站在消費者的體驗感受去擘畫活動應具體呈現的美好流程,從文宣廣告、現場布置、辦法設計、接觸點周延、一直到相關員工的顧客應對妥善的完整培訓植入,皆是不能輕怠的經營課業。

一位顧客在詢問服務員後得不到所想的答覆,滿意度就降至70%,隨後每再問一位就會以10%遞減之。某專精優質服務演說的講師以數據道出了顧客互動應對的重要性。

你的門店促銷活動效果履試不佳?深入檢視此間流程,是否踩到那個會流失顧客滿意度的「70%警戒線」而不知?哪該補強?就即刻行動修復吧。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ま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