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當看清的加盟創業學11-12063617_981400508582336_271105871711204368_n  

看清當看清的加盟創業學

/攝影:傅安國

如果你是創業者,如果你是投入連鎖加盟事業的創業者,截至此刻,你對你的營收獲利、總部輔導模式有幾多滿意度?又有幾多的實力暸解?

 

單店或區域促銷的規劃?商圈保障的落實?巡店輔導服務的質和量?新商品研發推動的質與量?員工招募的協助?虛擬通路的多工善用?供貨成本的合理性?激勵措施鋪陳?業者共識的凝聚操盤?當然還有創業前的培訓相關,商圈經營情資的整合提供與因應策略……等。

 

勤能補拙。無論是加盟總部或創業者,倆造雙方何該用心?何該回餽?何該積極進取求變創新?學習企圖不墬?當然沒有標準答案。但可以確定的是加盟者在創業前對於總部的內涵評估必須嚴謹到位無疑,看清市場經營現況。畢竟,創業不易,投資?當求將本求利的合理實現,人生有幾回可以捨本去賭啊!?

 

ま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