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可以放大的營收母親節12985435_990132347709152_2081046916892391793_n  

/攝影:傅安國

創業者每每面臨一年365天必有的節慶好日前,是否多有一股勢在必為的參與衝勁,一段內部討論(或個人獨斷)的行銷議程?在這尚未有正果如願的前期中,你做了哪些該做的,又做了哪些不該做的?如果倆相拉扯的結果偏向非選之邊,你會沈澱自省?

 

另一值得探索的是,為何營收遲遲未見獲利突圍,你卻僅是節慶沾邊者,或僅是漠視者?

 

「當所應所為,不當所不應為」的思辨力是創業者(團隊)必需具備的經營制敵關鍵力。

 

天下決沒不勞而獲的甜美果實,看看這披薩專賣的作為後,你所下的「評論」就將會是你品牌經營力或強或弱的最終註解。一如香港首富李嘉誠曾說:「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話的背後寓意相通雷同。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