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的聯想  

/攝影:傅安國

 

登山路上……

小朋友A:我有點累,想在這先休息一會兒。

小朋友B:不行,不能半途而廢,我要繼續往前。

 

在人生經營的路上,創業?就業?都是當事者的個人選擇。然而在此各別的二條路上,為何有人堅持無悔的走向目標?有人卻選擇半途放棄初衷的信守?如同上述今晨安小編在登山時聽到的對話情境一般。

 

「成功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不輕言放棄,失敗之所以失敗是因為隨意就放棄初衷。」某網文上曾註寫了此段甚有意涵的論點。

 

請別再怨天尤人地說為何老天爺總不給足可以成就所想的機會了!應該問自己的是,這所謂的機會是否是曾經給過你,而你沒有好好的握實,或輕易的放棄?!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