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宣多角化 獲利才能極大化112233445566---------13082633_1001766796545707_4779649062708745344_n  

/攝影:傅安國

 

創業,不外乎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多多”腳關”(台

語).在此目的成立前,必要做的關鍵事是品宣。

 

凡能有效地讓目標對象知道你的存在價值,就有機會讓你的營收放大。相對應的是愈多人知道,效果就會愈大。

 

舉凡虛擬通路(粉絲團/fb社團/line@/wechat@/部落格/google+)、文案撰寫、活動設計、員工培訓(激勵措施)、策盟結合、賣場秀面(燈光/音樂/海報/旗幟/服裝擺飾/陳列)……等,缺一就必有缺分。

 

因此,當營收獲利未如預期時,你就必需清晰地盤點以上各項別,哪些做的還不到位,哪些還能拉分更高,又有哪些是你根本沒有去做(或不知或不屑做)的。

 

先哲胡適云:「凡流汗播種的當歡笑收穫但問問自己,你所流的汗帶給你的是收穫?還是只是無謂的平白流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