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銷~要取利絕對不是一件輕易的事]1減-13227144_1013263995395987_6115686202489850117_n1減13260052_1013263938729326_3116511740771783866_n  

/攝影:傅安國

 

營銷~要取利絕對不是一件輕易的事

 

當別人不願意去做的事你也以雷同的心以對。當眾人不願堅持繼續完成的初衷目標,你也樂於積極參與。更甚是只求短暫的運營安穩,抓一時的營收穩定。對於可能潛存的經管風險,消費者逐漸消退的現象完全無感,就有極高機率會導致風雨臨來,企業卻招架無力的兵敗山倒。

 

什麼是「居安思危」?什麼又是「未雨綢繆」?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以上的字義和其必要性,可卻鮮少人「真的願意」去落實這知曉的「文字」!

 

假使你目前的營收未能如期,那麼就更該好好地檢視自己的經營態度,有幾多對手不願做的事,你能甘之如飴的去做?做了!又能無悔地堅持下去?

 

運營取利,絕非易事!

 

~圖攝於 #大坑步道觀音亭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