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真實生命,喝采]

©/攝影:傅安國

 

生命必然會經過成長因子的精雕焠煉。這焠煉不因雨打雷鳴而止,更不會因為晴朗心境而逝。

 

在歷經每一回大小不定的挑戰後,繼起而至的是蛻變的豐實成就和欣喜收割。

 

也許付出與收獲不是美麗的對比數字,但這又何妨?畢竟曾經的汗水、心力,那些無限的寶貴價值已經入袋,知能大樹的根深茁壯亦已是此刻榮光。

 

就試著向天空吶喊、揮舞自信的雙手吧?!讓該聽到的聽見,看見的得見……。原來,所謂的真實有價的生命,就是那無悔無怨地全力以赴的自我經營態度啊。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