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決定經營獲利所有?〕大15622772_1181137008608684_3370109565430737262_n  

創業欲求利產出本不是容易的事,但身為創業者的你是否清楚?!要獲利?方法其實很多!重點在於三關鍵;1.知道方法2.願意嘗試方法(不要未用先行認定無效或僅做過1~2次無果就放棄探索原因,調整再戰)3.未能永續落實精益求精,只求短利盡出即可。

 

所謂可用方法的與否,則來自於「價值觀」的自解。以本圖示言,換成你是該區域的創業者,你會照本如似為之?抑或是不願而為?或更優方法起而代之?

 

以上談及的就是「價值觀」的應用課題。正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般!今日你的經營獲利未能如期?好好地反思己身,你的經營「價值觀」偏向正負何方?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