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案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11-17760234_1287850997937284_1238697374895531178_n11-17634577_1287851004603950_6103421790977567182_n  

◎文/攝影:傅安國

 

在同一经營區域(商圈)內,你要如何將你的「特色」表現明顯地表現出來?

 

頗多業者往往會應用的工具媒介也都會應用上場,比如海報、招牌、旗幟、制服、網路等等。但卻忽略了一「品宣靈魂~文案」的存在價值。

 

以之前紅透半邊天的「黃金比例」這四個字和小7常用的咖啡銷售術語「在城市探索城事」,以及你目前看到的這在傳統早市內的文宣表現~「這不是普通的漁攤」……,試問,如你是消費者的角色時,內心是否會有一定高程度的「感受」(Fell)?

 

檢點一下,在你所有的品宣工具中,你的文案表述內涵是否仍「精進」的空間待補?倘若有!那就即知即行,趕緊拉大與競爭者間的差距,拉高獲利率吧!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