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目標消費者做足功課?〕18194646_1317094788346238_7342879805080320522_n  

清楚市場目標顧客需求是創業者必修的經營學分。

 

同樣的貴賓券為何會有二種版本?日前甫下檔的台中創業加盟大展在活動前透過了網路和實體市場廣發其入場觀展的免費貴賓券…。如圖示中的小張券置放在便利商店內,較大那張則是置於台中中友百貨(加附摸彩券)。這二者券別為何有著不一樣的「功能」?

 

安小編拙見如下:

1.便利商店的消費族群偏向普羅大眾,故較易抓到有創業動念而去觀展的目標對象。因此放在此處的目的顯明。

2.中友百貨內逛逛的人群偏向消費力較高且有創業需求者較少,故此多植入了摸彩券的誘因來強化「取拿」進而參展的意願。

 

現在知道那「券」的設計者有多用心了吧?

 

將此思維拉至你的品宣應用上,相信你已能了然於心,體悟自己的不足為何?下一步,你必似「吳下阿蒙」般,今非昔比,再也不容對手小覷了。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