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經營應求獲利極大化的實現?  #飲料店經營應求獲利極大化的實現?  

市場上的手搖茶(果汁)店多如繁星。絕大多數都是以外帶+外送(偶有內飲)的營銷模式來取其獲利。但倘遇到經營瓶頸時,就再加上降價或促銷活動的方式以求突圍。過程中忽略了背後可能引發另一些困境如降價後的獲利壓縮?促銷後的必須接連促銷等問題衍生…。

 

事實上可為的規劃策略其實不單緊是上述二種方向法。舉例言,你店內的蔬果是否可以獨立單售(組合售/代訂售)?包含水果沙拉的商品帶需求擴充?是否可以代銷(抽佣)市場上少見或網紅產品?是否可以強化員工的面銷技巧(服務話術)?或是將營業時段拉長?

 

經營上有問題就當有對策,如同陰陽總相隨。因此,獲利與否的關鍵在於你即「知」即行的速捷性高低%,至於如何「知」呢?正解則是回歸到你的企圖心何在?那一顆為何要創業的初衷企圖心安在?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