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營銷失利?

 

營收遲遲未能達標不會只是立地條件不良,促銷活動無法吸引來客也不會單純只是活動案設計不良……。

 

1975年法國「饑荒」大暴動,暴民們對當時政府所欲争取的訴求是「給我們麵包」!「給我們輕柔,美味的麵包,要有香脆焦黃的外皮,裡層很有嚼勁,但不會太硬,價味還要很合理。」……;這是《花園惡魔》作者筆下的暴民心境。

 

麵包?!不能只是單純麵包,還要有讓她「風味可口」的相關條件成立才是「麵包」的生命,麵包的「靈魂」。

 

是故,反芻「麵包」至營收失利的原因構成,如果解決商圈的立地問題就能逆轉勝的話,那麼為何在多數人認定的黃金商圈中仍有門店隱恨退場?!在寸草難生的商圈裡,發現人龍人氣店?!……。促銷活動收益困頓?但你是模仿對手的「買一送一」「第二件五折」……策略,包括了同商圈同質商品與價位的經營啊,為何他依舊以「人聲鼎沸」來呼應我們的「門可羅雀」?

 

試想,團隊士氣與能力?服務態度和面銷?高標商品品質及品宣厚度底蘊的整合應用……?這些和商圈經營,銷售促進有無關聯?如果「只知對手(目標對象需求)其一,其二。卻不知對手其三和其所以然」請問,你的品牌經營若成為敗軍,創業夢想幻化成泡沫!!你能怨天?怪地?

 

「一分夢想,萬分努力,惟勤而已。」嚴長壽總裁曾如是表示。創業經營不會僅單一面向構成成就非凡!在「勤」字裡頭必須自問,是否亦同時擁有「對」的人事時地物併軌同進?!如是,「吾心信其(創業經營)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收效之日。」。趕緊覺醒,找出「對」後,開始奔跑()吧,兄弟。

 

#圖文不符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