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決定一切18527886_1332478223474561_2990318048115759017_n18556050_1332478336807883_5668961586664738320_n  

很想很想將營收做好,拉高!想以此次推出的促銷活動讓品牌一砲而紅!想讓新商品銷量爆單!……想想想?每個人都會想,但想過之後,你跟進了哪些作為?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大陸首富馬雲說。

 

當目標達成率未如預期,其實是創業者更要去「想」的事。為何對手這樣做可以,我不行?他做了哪些?為何做?如何做?何時做?做此事的相關人等條件表現?……我呢?

 

「表象」絕對無法代表一切(內涵)。創業者需需養成綜觀、綜析的慣性能力。時刻探究己身(團隊)的優缺,在合理的時間管理中揚長避短的自律而為,假以時日,你(團隊)會成為哪種「類是」的軍隊?弱兵殘將抑或是驍勇善戰?

 

「圓規為何可以畫圓?因為心堅定而腳在走。夢想為何不能成圓?因為心不定,腳不動。」想讓自己今非昔比,別無他法,在「想」過之後,以「行動」伴之。

 

#攝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