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顧客的消費(正)期待,就是金不換的最強大服務  

今下午買(特先向店家預定的書)了一本書,在一間號稱售價折扣落在7~75折間薄利多銷的店。

 

回家後發現不是我所()需要的書,遂又在傍晚時分過去,表明來意(心中只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更換其他書,但並不奢望老闆會退換貨)

 

結果老闆卻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我是專程為你才下單的耶,算了,沒關係,下回多注意點再訂書就好……。一邊說著,一邊的動作是拿出全金額退給我……。

 

人生何處不相逢,既是相逢必是有緣。當服務業在“好不容易”有了可以服務顧客的緣分時,經營者(團隊)是珍惜以對還是完全SOP(未針對可能客服情況的人性化設計)地服務產出?

 

是故,舉凡超越顧客的正服務應對方式,你能設計,落實多少?相信你的顧客滿意口碑就拉高至多少水位。

 

#圖文不符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