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宣力強大總有方有法11-19366593_1368084186580631_1895326259904326843_n  

創業市場上鮮少有一路平坦無礙的品牌經營,但卻有頗多在遇到瓶頸難破時就陷於愁霧中的“想想”內。想這辦法,想那做法,就是遲遲未能將「想」化為「做」。業如是,所以所謂的成功僅屬於少數人專有的權利。

 

獲利突圍而大立?相關策略其實罄竹難書,但哪些該用,哪些暫緩或該棄?在在均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

 

「做」後方有答案,而「答案」的正果在於團契全力以赴,在於經營者的果敢伐戰。在找到「對」的策略後奮進搏之。

 

「對」來自於市場資訊蒐羅整合,產出於思辨力的成熟運用。舉此圖例言,當你見到垃圾車上高掛「抽全聯社現金禮券」的旗幟時,是「有感」還是「無感」向你靠攏?假使你此回見而無感,下回亦同,累似均同,那麼試問,你如何破舊創新?怎求敗部復活?潰敵取勝?

 

市場變化快速,惟「以快制快」可破。快的策略產出,快的作為併進,快的檢討改善連動,如是,「求勝得勝,求果得果」方有可為。

 

「商機處處存,獲利在人取」,分針秒針絕不會等你準備好再走,對手更不會待你出征完備後再行迎戰。你的念,你的快,你的果,全由消費者告訴你最真解答是優或劣。

 

#攝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