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經營必須與時俱進  

全聯社從「沒有」的原始市場定位(見翻攝)到現在「陸續有」的新裝定位,背後那代表的「經營調整」的原因為何?

 

有些創業者以「創業初衷」的堅持而奮戰不懈,即便獲利總難產出仍舊抱守「初衷」的信念前進,但市況是殘酷的,是殺戮血腥的戰場。對手絕對不會等待你的「初衷」實現後才和你對打,消費者更不會在等待你的「初衷」開花結果前而遲續願意灌溉(購買)你的初衷商品(服務)

 

「停損點」必須務實以對,倘若創業過程長期無法有效獲利,是否應先將「初衷」暫放二旁,以顧客滿足置中規劃?一如中國首富馬雲在開辦翻譯公司時,為了資金周轉問題而有自行身兼夜市擺攤的作為「撐持」就是明證。

 

創業「初衷」若在現階級難以換得合理的新台幣時,請及時地試問己心,堅持的真意到底可否裹腹?可以顧好家庭?員工?……,如不然,懂得「暫放」(轉彎)或許才是「真道」的創業漢子啊。

 

#圖翻攝/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