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經營如同人生經營  

創業經營如同人生經營,永遠不知「無常」和「明天」哪一個會先與你我相見?

 

為了降低和「無常」的不期而遇機率,創業者必須以戒慎的態度來慎謀每一個品牌發展周期。因為「一棋錯置,滿盤皆輸」的「無常」總是環伺在旁地意欲血嗜你的所有曾經付出。

 

當獲利開始有了瓶頸,其實就是「無常」在和你Say hello的時候,此刻,你該檢視的內外部缺失是啥?該改弦易轍?堅持不放?重整重制的又該如何判決其輕重緩急的運籌應用?

 

行銷?商品?設備?商圈?公關?會員(TA/CRM)?管銷與資金?組織和制度?行政和教育訓練?對手動態?…莫一不是與「無常」有著或深或淺的情誼。因此,你若能善用對的「有法有為」,相對地就能和「無常」合平相處,永不對望,反之,失勢而利盡則必隨之起舞你身邊。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此時,只有「醒悟」方是良藥,惟有你「自己」才是你自己的品牌「貴人」。

 

#/: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