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獲利在於持續創造消費者惠顧的理由11-20031905_1389587327763650_3370844567273090450_n11-  

#創業獲利在於持續創造消費者惠顧的理由

 

經營大忌之一就是不懂居安必要思危的真義奉行。

 

任一品牌目前獲利的持續穩定絕對會在市場挑釁的戰場上產生丕變。經營者若怠於追求新知、實踐新法,就極有可能向「獲利崩跌」的結果靠攏。

 

想一想?你的坪效、席效、客數、客單、杯單、廻轉率、經營時段弱勢(早茶?下午茶?晚茶?…)、商品組合(毛利貢獻度)銷量的可能缺口?以及員工生產性?……,是否有哪一個「打檔區」可以進行現況改善,進而拉高獲利曲線的區間?

 

舉圖示為例,假使你的門店內外有「額外區域」(活動表演、小坪外帶商品規劃)和可以符合商圈消費者「學習體驗」(如花藝、烹飪、命理、彩繪…)的課程相關規劃鋪陳,你的入店人氣是否有機會再造高點?

 

凡事以「高標」自期,以市場「高標」師法效動,你的品牌未來就會在你此刻的新念播種下,收成更豐,而非不堪一擊於對手開始環伺的策進攻伐中。

 

#/攝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