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流的心性,必有一流的技術  

#有一流的心性,必有一流的技術

~摘自《匠人精神》

 

「心性」衍生「心態(態度)」。心態產生行為,行為決定結果,結果畫寫一生。

 

一個新創品牌的背後是經過了多少時間,多少人,多少汗水與付出才好不容易締建的「產物」。

 

可「產物」雖然出生不易,但要培其茁壯有成則更是蓽路難履的荊棘密佈。其間一髮足以牽動全身的就是「態度」。

 

舉例言,如果你的門店設立在距離「黃金商圈」有段距離,你應該採取的策略是吸引那邊的消費者注目且移轉,還是以外送為主,或是此二法併進?當然,更有很多開源吸客之方的思謀劃策。

 

假使你的「態度(心態)」僅以「外送」或「單一」你所認定的養植法來培育品牌,又另有它騖地將主經營標地放在他處而無法全心全意將此門店置於首位耕耘灌溉,這般的結果會將此「新創產物」推向天堂?地獄?

 

所有攸關「產物」的策謀策動之輕重緩急必須在創業路上慎思慎行,否則該緩卻急,該急反緩的可佈撒旦魔手定將你那不易創造的產物拉進地獄而不悔不泣……。

 

#圖文不符

 

#/攝影: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