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目標對象的握實經營?  

#關於目標對象的握實經營?

 

每一個商圈都有其不同的消費者屬性,舉凡夜市、早市、風景區、辦公或商業型、學區、補習班群集區、著名廟宇區……等各有殊異。

 

當創業者定位了自身的品牌位域後,就必須全力以赴於獲利績效的極大化。對於此,故首重TA的緊抓。

 

如商圈內多有外來客(或你想耕耘外交客的“慕名而至”),那麼文字(詞彙用法)和語言就是當務之重。

 

檢視己身,關於以上,哪些應先謀而后動卻仍未謀未作?如是?!種因得果的「果」將是何滋味,相信已不食可喻。

 

#/攝:安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