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甲大人轉男孩 電影版為 #行銷出巡 的啟迪?~2018/01/14  

今傍晚時分在一中商圈外圍(太平路上),見到了 #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部分演員站在吉普宣傳車上,透過廣播器宣傳他們的2/9春節上檔電影大戲 #花甲大人轉男孩。

 

除了透過本實圖來表現其「真有此事」外,另安小編更想傳達的是~「品宣本身就是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操作」的概念一說。

 

當行銷預算無法放大到對手高度時(多數電影的行銷方式都是電視、報紙、大巴廣告…),操盤者惟一選擇的最佳方式就是「不放棄」宣傳。於是乎所有低成本的工具皆昭然可用。

 

摩托車和腳踏車的旗幟大()?Youtube和粉絲團及Ig的開台相互應用?業界品牌的策盟合作(如連鎖店的海報張貼?活動置入?)等都是連接「聲勢張力」的工具。

 

你的品牌獲利和期許值有出入?構成原因是不擅包裝行銷?原因是你認為預算不足?自覺沒有必要行銷(因安於現況獲利)?工具用盡而皆無效?…。

 

「多探勘看商圈/市場」、「擺脫舊慣性思維」、「勤學勤做勤修正」是破除品宣績效不彰的最佳操盤法則。假使你真能善用,那麼「非昔日吳下阿蒙」就將是你的美麗(帥氣)代名詞。

 

#吾心信其可行, #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就之日…

 

Ps:下一齣是 #通靈少女電影版?(電視劇第二部開拍)

 

#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預告搶先看https://m.youtube.com/watch?v=U9GYPlxNYTc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