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獲利極大化必要行銷捨坐銷    #品牌獲利極大化必要行銷捨坐銷28277300_1596799247042456_4696580505205578749_n28468015_1596799203709127_4089313387140635466_n  

日前安小編至台中第六市場與一小農銷售的業者談及了她在該處的獲利情況;言下之意是為失血局勢……。

 

一般說來百貨公司和量販店的類似「小店」經營模式皆屬封閉型型態,所謂封閉型意即創業者必須靠「百」或「量」的行銷活動來吸引消費者,然後再由「小店」的現場經營者展開「搶客」的動作(如自店的促銷、服務、店格……),好將營收早一步於同樓層的多種消費選擇下先行「搶落袋」。這種方式可稱為「坐銷」(落坐在原址等待消費者經過後再銷售)

 

若以坐銷為之,那麼營收獲利必然無法衝上高點。創業者於此可採取的方法是「策盟行銷」。透過整樓層內的與外部可以合作(如會買小農商品的多為媽媽群次為女性群,少數才是男性)的同質屬性店家;當消費者在那些合作店家得到你所提供的相關活動品宣後,凡有興趣者自會「目的性」地被吸引而前往你那「小店」內消費……。

 

若想以守株待兔法來突破獲利冏境,那是痴人說夢話的無昧。在2018戊戌狗年已至的現今,趕緊拿起你那「行銷」的棒子,趕走類歸於過往常住你心的「坐銷年獸吧」!

 

:圖片為某量販店內的三商巧福在其內外部的搶利作法,確是值得同為「寄居(百貨、量販)維生」的創業者你參考應用呢。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