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行銷章回,為何總找不到蟲可吃?  

日期:20180319
時間:約Am0645左右

天氣:晴

這一天的開始,你的門店活動計畫執行效益?
活動期間有檢討相對因應?從2018新年起,你的所有計畫展開順遂?是否仍搖擺不定?獲利難產?

即將來臨的取利大日子~母親節是商戰上一年一度的重頭戲,今年的日期是5/13。但看圖例!此門店已經領先小7和小全及其他烘焙業者啟動了活動…。而對照你的現況,你認為在這大戲內能有多少斬獲?

多年前在小全掀起冰淇淋旋風時,直接對手小7立馬跟進,倆軍對陣殺得是昏天暗地…;安小編猶記某日在竹東火車站出口處見另一品牌小萊掛出了「中秋月餅早鳥活動」的布條,硬是表現了「我不加入你倆戰局,我先切你們“暫時忘記”中秋節要到囉…」的另局商戰制先權的啟動。

所謂「預告式行銷」,意即是先聲奪人、先入為主、先搶先贏的「兵貴神速」戰略。(關於此「玩法」其實也是小7與小全炒熱的行銷模式。)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如果你操控品牌的慣性是「晚起」?!而大大忽略了「早鳥式的預告行銷法」的善用,那麼請別再責難老天爺為何不眷顧你,不讓你有蟲可吃才是。畢竟「解鈴還需繫鈴人」啊。

■攝影:安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